close

 

週末的早場電影, 簡單的午餐, 下午逛傢具店, 我們的週日很居家。
14a727901f2c80.jpg 

關於電影:

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 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一個男生愛上一個女生的故事。


男主角Tom是一個相信愛了就會永恆的人,所以他一直在尋找他的the one,

然後他遇見女主角Summer, 他當時認為 Summer 就是他的 the one

不幸的是, Summer從小家庭就離異,不相信愛情, 不願意和 Tom穩定。

從Tom愛上Summer的第一天到第500天,影片的表達方式穿越時空,在不同時間點比較男主角的心情, 是一種幽默,也是一種強烈的對比。

身為女孩子, 我是非常不欣賞Summer 那樣的人, 或許很率真或許充分表現自我, 但是說來還是在利用對方對自己的喜歡為所欲為。說是朋友卻可以上床, 沒有欺騙卻也不夠坦然, 不願意跟Tom 穩定下來, 卻可以很快速的made another decision~

還是那麼一句老話: s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看這部片, 我突然想起廣大的台灣宅男們.....


可能要一見鐘情, 又要相知相守, 又要細水長流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帶著淡淡哀傷的喜劇片, 讓我們更珍惜我們的緣份和幸福。
我們手牽手走出電影院, 為電影理的故事歎氣, 卻為我們在一起的勇氣欣喜。

關於男主角:

鄰家男孩型的, 真的有魅力到爆!
我希望我兒子可以這樣帥又可愛....:P

關於午餐:
Dexters 
簡單的英國簡餐。 

bar

aR0017977.jpg 

 

前菜: 什麼威爾士 cheese 

aR0017975.jpg 

 

小宇點的VSP漢堡

aR0017985.jpg 

 

漢堡的配醬

 

aR0017976.jpg 

 

我點的魚派

aR0017982.jpg 

 

 

這餐花了20鎊禮券+10鎊現金。
aR0017990.jpg 
餐廳網址:
http://www.tootsiesrestaurants.com/
我們去的是 trafford centre 那間。
關於傢具店:

本來說隨便看看, 結果莫名奇妙我們買了一個新的按摩床墊
躺在床上就可以按摩...哈哈....
四周後會送來~ 小宇說先睡再說...
就這樣 £995 又離我們遠去~

依照我們現在的狀況發展下去, 可能新房子還沒造好, 傢具我們都買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