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946.JPG 
今天晚上預計去看布來德比特 inglourious basterds 的首映,
沒想到我們兩個拖拖拉拉出門後,又遇到市中心修路大塞車,
很多條路都封住了,繞了半天繞不進電影院,
眼看電影離開映時間只剩十分鐘,我們還塞在路上,到了之後,就算很幸運的立刻找到車位,停好車衝進去也來不及,
所以我們很瀟灑的調頭,改去中國城吃晚餐。


因為前兩天有德國的朋友來找我們玩,基本天天都在中國城吃飯,已經把我們平常喜歡去的那幾家餐廳都吃遍了,
看到路邊有間新開張的日式料理店,橫幅掛著“壽司半價“的廣告,我們進去嘗鮮一下。



其實壽司半價可以說只是一個噱頭,也不太可能只吃壽司,
我們要了6種不同的握壽司,
又點了一份生魚片拼盤 (12片 £12),照燒雞肉串 (£4.5),一杯日本綠茶,一杯玄米茶(各 £1), 




兩個人加加也是要30英鎊。東西份量不多,但是還算精緻,用料也還算新鮮。
握壽司的米飯算是比較黏而紮實的,不會再沾醬的時候突然散開;
可惜芥末實在很沒味道,一點都不嗆,醬油應該就是一般的中國生抽,不是日式的醬油。

當然,裡面從廚師到服務小姐都是中國人。這又是一間中國人開的日本料理。


不過對於新店我們兩總是很勇於嘗試的~ 
最近覺得自己可以開始寫曼徹斯特餐廳評論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