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專屬於華人的團圓好日子。

史上最強工程師大廚 大明做了好多菜, 找幾個朋友在家裡一起聚餐。

雖然英國的月亮很朦朧, 但是氣氛很好~ 很開心~


超級宇宙無敵不盡責的照相手方小宇同志

12道菜只拍了8道
沒有一張人像, 除了小寶寶
被我罵得得臭頭......灰溜溜的上樓洗澡

看來要當成功的宴會紀錄真的太不簡單~

Stephie 和王喆 帶了香檳跟喜餅

王喆一直拼命吃, 我覺得他想要把他200盒的餅錢在這盒裡吃回來...:P

aIMG_1245.jpg 

八卦一個, 她們還在頂頂有名的海南V2 拍婚紗照

真是太浪漫太唯美太令我羨慕了......


傳說中董昀家的胡小寶, 才四個月大哦~

可愛的小寶寶絕對是大家閨秀養成法,

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養在深閨不得見

連倫敦的朋友要求見, 發了拜帖都被董昀皇后給拒了(怕 N1H1 )

這次居然帶到我家來, 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

當天表現超好, 博得大家一致好評

事後我評估, 估計是胡羽深怕女兒帶出去很快會被訂走,

所以只能關在家裡, 堅決杜絕大小色狼

人生的第一個中秋節, 小寶寶要乖乖健康長大哦~

bIMG_1269.jpg  


當晚菜色

全部出自北京老大大明之手

這年頭當好男人不容易阿~ 要一手寫程式, 一手拿鍋鏟阿!

青菜類

aIMG_1251.jpg 

aIMG_1253.jpg 

木須肉

aIMG_1256.jpg 

辣子雞丁

我覺得好好吃~ 比很多在英國的中國餐廳都要好吃!

aIMG_1258.jpg 


醋溜土豆絲

高手連醋溜土豆絲都可以做得很美艷~


aIMG_1260.jpg 


無敵紅燒肉
凡吃過一次的人必孜孜念念的, 大明無敵紅燒肉

aIMG_1259.jpg 

荷葉糯米雞
這張照片完全顯示不出這道菜的美味~~

我代替方小宇向大明致上最深的歉意

這道真的是功夫菜, 大明真的好仔細,  糯米前一天就蒸好

雞胸肉要先卸下, 因為太乾不好吃, 還要把糯米跟雞包在荷葉裡烤上兩小時

我真的好想當大明的鄰居哦~~ 這樣可以天天不小心在吃飯時間去他家找他~ 哈哈~

aIMG_1262.jpg 

滑蛋蝦仁

aIMG_1261.jpg 

另外還有酸菜魚, 粉條...等等的大菜
我們七個人吃得撐還剩下很多, 隔天又原地聚會再吃了一次!

真是太太太FB了~~

餐後, 胡羽自動去洗碗

這年頭, 男人真是要賢惠才可以阿~

看來小宇真的被我寵壞了, 以後要他向大陸廣大的男同胞看齊

不能再讓台灣封建的傳統思想勞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