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企業家外遇的

今天早上,小宇打電話回家後,跟我說了一個老實的農民企業家外遇的八卦。

故事的男主角是一個非常老實的農民企業家,但是自己能力很普通,整個廠基本靠能幹的老婆辦起來,

平日廠裡大小事情都由老婆打理,上至去市裡開黨代表大會,下至家裡的保姆今晚做什麼菜,都是老婆決定。

方小見過這對夫妻幾次,每每老婆很有發言權,老公經常一旁老老實實的坐著。老婆也經常當大家的面稀落老公。

後來老公不知怎麼搞得居然外遇了。

方小說:那個男的真的很老實,估計是那個小三自己上門的。

我說:估計老婆太能幹了,平常對老公也比較兇,小三上門,肯定百般體貼

他說:是呀是呀, 那老婆平常可能對老公也大小聲....

(然後賊賊的看著我…可能想到昨天晚上我叫他下去到垃圾的嘴臉......)

我說: 這個故事給我很大的

(他非常溫柔的看著我,萬分期待的, 以炙熱眼神鼓勵我繼續往下說)

我說:以後我要分配你多些事情做,省得我太能幹了,你閒閒沒事去搞外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