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是晚宴了。

我們婚禮的主題是:愛情地圖。

我們的請柬上寫著:

“杭州到台中的直線距離不過800公里,

我們兩卻在離家9000公里的愛丁堡相識相戀

六年來, 我們帶著我們的愛在歐洲生活著, 旅行著。

在旅途中, 我們有快樂也有爭執; 在愛情裡, 我們有浪漫也誤解

 幸好我們都堅持著, 信賴著, 不管是在旅行, 還是在愛情裡。

今天, 我們決定要一輩子一起牽手旅行, 邀請您來分享我們的愛情地圖。 “ 


DSC_5116.JPG

 

晚宴準備。
我從來不期望一個完美的婚禮。
我指追求一個美好的婚禮。
因為完美難求, 美好足夠。
我和小宇是婚禮的主角, 但是有太多的人, 為我們付出。
否則, 我們的婚禮不會這麼美好。

朋友準備著。

101.JPG 


花童準備著。

096.JPG 

我也準備著。

095.JPG 

 

114.JPG 

婚禮彩排中。那天其實好緊張。

請帖上面寫5點38分, 四點半已經有很多外地的客人到場了。

伴娘探頭望, 這張照片, 很有期待感!

104.JPG 

 

接下來看看我們的會場佈置。

一下電梯, 先看到我們的大幅照片。


DSC_5130.JPG 

緊接著, 彎進走道, 有簡單的燭光佈置。

DSC_0336.JPG 



迎賓區  (左右兩旁的花是 stephie跟王喆同學 特地送的, 感恩~)

杭州的婚禮基本上沒有送客。 新人敬過酒後, 賓客吃飽自行閃人。 這個跟台灣不同。

另外, 他們有迎賓。 就是新人在宴會開始前站在入口處迎接客人。(真有禮貌)

台灣的新娘好像都要躲在新娘休息室裡面, 讓大家去探房. 比較害羞。

DSC_5127.JPG 

迎賓大合照

迎賓 

_MG_3038.JPG 

我的新娘捧花

晚宴捧花 

接下來, 是我很喜歡的照片展示區。這個好像是台灣婚宴經常看到, 但是杭州比較少出現的。

DSC_5124.JPG 

不同的燈光, 不同的美感。

5.jpg 

地球儀, 象徵著我們的愛情地圖。

10.jpg 

DSC_0330.JPG


11.jpg 

簽到台。簽到台設計的很典雅。

DSC_5137.JPG 

鴿子的意喻和形象也很美。

_MG_1530.JPG 

1 (54).jpg 

門把花也精心設計。

_MG_2890.JPG 


開門可以見到會場全景

宴會廳全景 


我最喜歡的路引。我喜歡的元素有, 水晶串, 燈光&鮮花。這個路引設計深得我心。

_MG_3073.JPG 

_MG_1464.JPG 

場內小景

我沒有選擇現在流行的T台, 
因為我從小對走紅地毯有一種憧憬。所以我堅持用酒店送的紅地毯。
(哈~ 也省下一筆小開支啦)

_MG_1529.JPG 


舞台的背景我也堅持用素面的。
因為舞台不是主體, 主體是新人我們, 如果舞台太繁複的話, 空拍場景很漂亮, 但是拍上人像就不突顯了。

主桌花是由500朵玫瑰裝飾的。

DSC_5138.JPG 

我的晚宴捧花&喜糖盒。

晚宴捧花+喜糖盒 

座位卡,  上面的照片也是我們一起旅遊拍攝回來的。符合我們“愛情地圖“ 的主題。

aDSC_0311 copy.jpg 


酒店送的假蛋糕。
拍照很漂亮。但是不能吃的

_MG_3078.JPG 


 

 

 

 

 

 

 

 

 

 

香檳塔。
我最喜歡這個。因為台灣的香檳塔很貴, 女兒紅一個要六千....


 

 

 

 

 

 

 

 

 

 

 

DSC_0297.JPG 


DSC_0294.JPG 

 

杭州酒店沒有送司儀。

所以我們另外請了一個婚禮主持人。

8-7.JPG 

第一次進場。

我們的進場是最傳統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西式的進場。
我放棄了婚慶公司幫我設計的有創意的進場, 改由讓爸爸牽著我的手,交給我的LG.
經典的, 就是美好的。

開場前, 裡面播放著我們的愛情故事的MV
全場笑聲不斷, 大家都不怎麼相信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1 (64).jpg 

在門外, 小宇一個人站著。

8-2.JPG 

我和爸爸也候著。
我跟我爸爸長得很像的, 連手上的痣都長在一模一樣的地方。我知道, 我出嫁他很捨不得, 不過向來少言的他, 沒特別表示什麼。

8-4.JPG 

小花童是我們的姪女和外甥。
金童玉女, 非常可愛。

8-6.JPG 

愛情MV放完, 伴郎伴娘先入場。
他們很盡責的捧著花瓣, 等下幫我們撒。

8-8.JPG 


 

門又開了, 小宇先進場

8-1.JPG 


我挽著爸爸, 這個時候他不是企業的經理人, 只是新娘的父親。
我卻感覺, 我們都有點緊張。

8-10.JPG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小宇。

他說:祝福你們, 好好加油!這句話, 我上大學, 到英國念書, 遠離家園前, 他都只說這麼一句話

1 (69).jpg 

我挽著小宇, 往紅毯的另一端走去。

8-12.JPG 

接下還是很平常的儀式。

我們交換戒指, 倒香檳塔, 切蛋糕, 雖然很平常, 不過我們感覺很美好。

交換戒指

 8-14.JPG 

 

8-15.JPG 

 

The First Kiss

8-16.JPG  


相視而笑。

 

8-17.JPG 

倒香檳塔啦啦~ 最喜歡的香檳塔。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香檳塔沒倒滿, 後來酒店的人說, 因為幸福“沒滿“

8-18.JPG  


交杯酒。

 8-21.JPG 

舉杯答謝來賓。

8-19.JPG 

小宇很高興的樣子~

 8-20.JPG 

泡泡機真的滿無敵的, 拍起來很有美感。

 1 (73).jpg 

切蛋糕

 8-23.JPG 

 

8-24.JPG 

 


凱悅上菜秀

 _MG_1668.JPG 

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的紅色禮服我很喜歡。
我媽很喜歡紅色, 所以杭州的婚禮跟台灣的歸寧都有穿正紅色的禮服。
拍照效果也不錯, 推薦大家婚禮上可以選擇紅色系的禮服。

 紅色禮服 

 

我超愛笑的 


 

一開始進場, 本來這個環節就安排了新郎講話, 因為我們桌數多, 想要趕快敬酒。
沒想到, 朋友為我們安排了一個驚喜!

 
看朋友製作禮物的MV 朋友送上鮮花+禮物

她們做了一個簡單的MV , 回顧我們一起包喜糖的畫面&她們製作我們新婚禮物的畫面。
我們專心的看著。

看朋友製作禮物的MV 

她們親手繪製了一本祝福的書, 送給我們當新婚禮物。

 

 杭州朋友手繪禮物 


新郎講話。

小宇是個安靜鬼。平常家裡就是我在喳喳呼呼, 他基本也很害羞。
那天他講話, 一開始先感謝朋友送禮物, 再來感謝來賓參加, 然後感謝我...感謝我爸媽....
那個時候我急得不得了, 想說怎麼沒先感謝他爸爸我公公....
我還擔心他忘了...><"
後來, 他講著感謝爸爸的話, 講著講著一個大男人就在台上哭了起來,

因為我婆婆過世的比較早, 他感謝爸爸對他的照顧跟支持, 一時情難自禁....

 小宇致詞 

台下的來賓也陪著掉淚。

 誰也在偷哭? 

其實婚禮上何必太多儀式, 情真意濃, 就是最動人的。他說, 愛著一個人, 分為兩個部份。
一個是想, 經常想著那個人, 是不是快樂? 是不是安好?
另一個是做, 樂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 希望自己的行為能讓對方高興。
他覺得, 他對爸爸如斯, 爸爸對他也是如此。

 向爸爸鞠躬 


我公公臨時被請上來, 也說了些話, 大意是希望大家多幫助我們。

爸爸致詞 


天下父母心阿。

 


繼續第二次進場的活動。

抽捧花。
抽捧花, 是我跟司儀孫斌是先串好的小套路。
其實有點小老套。
就是讓某人的男友抽中, 當場跟某人求婚

 9-13.JPG 


我婚禮上的這個某人, 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們認識十幾年啦~
這次我邀請她來杭州當我伴娘, 我本來以為我夠大牌了, 伴娘用空運的, 結果我伴娘更大牌, 自帶了一個伴娘助理。
婚禮當天, 就見伴娘拎著我的東西, 然後伴娘助理拎著伴娘的東西。

我事先跟伴娘助理打過pass, 要讓他抽到捧花。
緣份說巧不巧, 當時她們兩拉的緞帶都沒斷, 好似這個捧花就注定是屬於她。

(這張照片我的表情超難看, 但是有圖有真相,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9-14.JPG 

 

我的伴娘助理很大方的現場求婚。

我的伴娘助理抽到了 


  

 

現場求婚 


 

根據可靠消息, 她們明年的農曆三月也要結婚啦~ 希望我們能回台灣參加~~


接著我們就快樂的去敬酒。
公公以一檔百, 我們兩個做做樣子, 大家很客氣沒有為難我們。

敬酒 

 

9-21.JPG 

 

 


我們還有兩個倒酒金童玉女護駕~

 _MG_3108.JPG 


此時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正在台上被小朋友瘋狂的團團圍住。

 9-23.JPG 

第三次進場先看看我星光閃閃的禮服。小娥最愛!

 小娥最愛紫色禮服 

甜品秀。


甜品秀 

 

11-12.JPG 

 


我跟小宇互喂蛋糕。

 11-2.JPG 

 

11-1.JPG 

 

11-3a.JPG 

 


小朋友特別開心~
大家無視於我們的存在....往甜品衝去....
雖然沒留下浪漫的鏡頭, 不過真的很熱鬧 

 11-4.JPG 

 

11-5.JPG 


甜品真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甜品秀 

 

11-9.JPG 

 

11-10.JPG 

 

11-13.JPG 

    

可惜我們又去敬酒,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沒吃幾口....

什麼時候有朋友在杭州凱悅結婚, 麻煩邀請我一下....謝謝~

 

************

我一直知道,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而婚禮只是那一天的美好。
11.1 在杭州凱悅, 有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婚禮。
雙方家長不但在經濟上支持, 也給我們最大的空間去計畫我們的婚禮, 讓我們有夢想中的最美好的一日。 

我們會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祝福未婚的朋友, 能跟我們一樣, 擁有自己心目中最美好的婚禮!
也祝福已婚的朋友, 生活幸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