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深深的覺得, 婚禮是一整個選擇的過程。

選擇了跟結婚後, 要選什麼候結婚。
選了什麼時候結婚, 要選要怎麼樣結婚。
選擇了怎麼樣結婚, 之後要選的更多了~

權當訂婚用的喜餅:
餅要幾盒?
要哪家的?
要哪家的哪款的?
or 哪家的哪兩款?
or  哪兩家的哪兩款??!!
什麼時候吃?

杭州結婚宴客:
請誰?多少人?
宴客場地?
菜單?
婚禮主題?
婚禮的主題顏色?
婚禮佈置風格?
婚禮主持?
婚禮攝影?
婚禮錄影?
喜帖?
喜糖?
女賓禮物?
抽獎的禮物?
跟妝?
新娘我穿什麼?
新郎方小穿什麼?   (算了想想他就隨便從他13 西裝挑一套就好)
髮型?
首飾?
鞋子?


台灣歸寧宴:
要不要再拍一套婚紗照?
請誰?多少人?
宴客場地?
菜單?
宴客主題?
宴客主題顏色?
會場佈置風格?
婚攝?
婚錄?
婚秘?
喜帖?
探房禮?
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我的禮服?
髮型?
首飾?
鞋子?







嗯, 我相信還有很多我現在沒想到, 以後還會要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