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我跟著大家要去尼斯湖玩,起了一大早,上了遊覽車,說有一個人還沒到,得等等
五分鐘後,一個明顯剛起床十分鐘的人匆匆忙忙跑上來, 頭髮亂翹,手上提了一個超市的破塑膠袋, 上車連聲道歉,走到車後頭跟主辦人打招呼後, 又走回來我右側走道旁邊的位置坐下來, 原來就是那天吃飯的那個三根香蕉杭州男
(後來他說,他一上車就看到我,心裡竊喜; 他發現他一上車我就在看他,他更高興了...
OS:你那個頭太醜了, 還提個塑膠袋,太土了,不注意你都難; 加上遲到,我是在看是那個豬腦遲到)

他一開始就說不好意思遲到了,害大家等,他忘記今天要出去玩.
我心想"這個人是笨蛋嘛? 連要出去玩都會忘記
看他滿頭汗,用手胡亂的擦,我很好心的拿給他一張面紙。
他接過一邊擦汗,一邊道謝
我打開包的時候看到我帶的點心,想說他估計還沒吃東西. 於是我決定要友愛同胞一下
我問他:吃早餐了沒有?
他說: 沒有
我問他:要不要吃些餅乾?要優格嘛?
他拼命點頭說要吃
然後就把我包裡的台灣小點心和優格全掃光了 

從愛丁堡到尼斯湖車程大約三個小時,吃飽喝足後。
一路上他跟我還有坐我左側的北京妹妹聊天,還算開心,對他也有多一點認識。
發現他可是說是一個才子型的人物,比如托福考滿分,比如在國內有出書(書好像是跟T34坦克相關的).

後來到了尼斯湖,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就跑去跟其他人玩了,所以我們在那裡並沒有任何一張合照

回程的時候,坐在我們後方的R 大拉拉的問 : 愛麗絲,我們明天是不是要去你家吃飯?
(因為我一開始被分配到都是男生的宿舍,後來只好重搬一次宿舍,很多人來幫忙我搬東西,所以我打算在我的宿舍廚房做一些台灣的菜請大家吃)
我說:對阿對阿 六點半阿
然後看到方小眼巴巴的問: 你們要吃飯阿?  (有點可憐這樣)
我隨口就說: 那你要不一起來?
他立馬說: 好阿好阿~(完全沒有可憐狀了)
 
那時,我完全確定這個人不知道客氣的.....

來自雲南的好男孩R又當了一次我們無心的媒人。

隔天方小果然跑來我的廚房吃飯了.....
然後隔天的隔天,他來幫我設定網路,我為了謝他,留他吃飯
然後是隔天的隔天的隔天...他來幫我看看我的電腦, 也順便在我這裡吃飯了
然後是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他來幫我樓上的大姊設定網路,北京的大姊請我們吃飯
然後是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他找我一起上超市買東西,幫我提東西回來,順道也一起吃飯了.........................
然後是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

這個圖是尼斯湖上的一個城堡. 算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的地方。 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