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沒關係(不過女人總是有點貪心,現在我好像要求越來越多了,這個現在先不說..) 但是得給我買個戒指。
我喜歡我手上有個甜蜜的束縛的感覺,喜歡讓人一眼就知道我已經“unavailable"

所以我很早就教育我家方小 趕快存錢給我買個好戒指,夠漂亮的話我會答應的 :P

06年底的時候,他說他存夠錢了, (或者給我纏得不耐煩了) 要買給我了, 讓我好好挑一挑

我立馬說, 不用不用我挑好了. 我領著他看了幾款我喜歡的, 然後決心聖誕節前到比利時的安特惠普一趟, 因為聽說世界上70%的鑽石都是那裡切割的。

但是途中, 經過荷蘭的卡地亞, 我們兩個就背著大背包進去了。

然後就提著小袋子出來了.....









可憐的方小, 這幾年打工的存款瞬間烏有....
ㄟ, 也不能說烏有啦, 好歹換了個未婚妻, 說來也應該划算的...虧的是吳爸吳媽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