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小秘我跟著我們方蕫去了科隆展。

有幾點驚奇之處:
1.台灣廠商真的很強!  好多好多的台灣廠商參展!  在Köln Messe 到處都口以聽到親切的台灣腔, 說著 ”就素阿...”  “阿那個吼.....”    “嘔棉企年來的俗後阿.....(我們去年來的時候阿...)”    “尼中午粗了嘛 (你中午吃了嘛)   小感動~
2.螺絲螺帽廠太多太多了~  橫跨一號二號五號展廳, 都是螺絲攤位..... 這麼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 我們家吳小來還能堅持二十多年, 深表佩服。  小小螺絲力量大阿!
3.我個人認為, 科隆展完全靠華人(台灣及大陸)廠商撐起來~  基本上除了一館二館本身就規劃成亞洲館, 其他的場地也有超多華人參展廠商。  看來二十一世紀真的是中國人的世紀 :)
4.要參展就要好好展, 千萬不要弄個展位, 但是隨隨變變, 東西亂亂沒整理好, 或者工作人員在打瞌睡....還是要貫切: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5.展館裡的飯有點小貴, 但是滿好吃的。  另外友情提醒, 不管你呈的量多少, 都算一份的錢, 大家下次有機會去狂呈, 免客氣。


以上, 想到在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