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 Double trees 的套房, 住得很開心 :)  餅乾真的好好吃~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早上10 .30 出門去mall of america, 但因為一部大家都喜歡的電影, 我們在房間看到11.30 才出門。 到了都已經12.00 了。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 有關Mall of America有趣的數據:
•Mall of America 是全美最大的室內購物娛樂中心.
•Mall of America 可以裝進7個洋基棒球場(Seven Yankee Stadiums).
•Mall of America 總共使用的鋼鐵是愛菲爾鐵塔鋼鐵的2倍.
•繞Mall of America 走一圈(一層樓)大約是0.57哩(0.91公里).
•如果每一家店逛10分鐘,總共要花86小時(三天半多),才能逛完Mall of America .
•自從1992年8月開幕以來,已有4,200對新人在Mall of America結婚.
•Mall of America 是建在先前大都會運動球場,以前明尼蘇達,橄欖球隊(Vikings),和棒球隊(twins) 的舊址. 主題公園海綿Bob方形褲(SpongeBob SquarePants)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可愛)的主題公園。
•Mall of America 總共有400棵真的樹,30,000棵真的植物.
官網:
http://www.mallofamerica.com


----

明明是一個很強的 shopping mall, 但是我啥都沒逛.....
時間都花在遊樂園和水族館裡面

--->>>  天~ 我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一定是被xxx 附身了......怎麼可能都沒逛到.....

但是真的都沒逛到......

------

哎~

還是看看照片吧~

我們去參觀了水族館、在漂亮的水底隧道下面照了很多照片~
還參加了一個小小的導遊, 到實驗室參觀養魚的過程, 看魚的冰箱。 我差點沒被那種腥味嗆死......



遊樂場裡。我跟表弟表妹在玩。
恐怖死....看我們大家的表情都很猙獰...
方小宇拍的~ 不跟遊樂場買~~比較省 哈哈~


還吃了一種很可愛的冰淇淋~




結論:

這個週末~ 是個非常兒童/青少年的週末~
Famil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