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jpg  

北極圈一直是我們心心念念的秘境,

只不過深入至北極圈裡的行程,是時間又長,費用又高。
前兩年生意不算穩定,老是請不到好的員工,我們兩個連回國都是輪流回去。

 去年開始大衛先生穩定後,我們兩個開始享受老闆奴役員工的樂趣...

加上我弟也在英國, 我們三個決定加床共享一個房間, 已節省旅費~

所以就有了這趟, 不管在時間還是在經濟上, 對我們來說都算奢侈的旅行。


前幾天大衛先生突然生病被醫生抓去開刀, 
本來小宇已經決定要自我犧牲, 他留下來搬貨, 讓我跟我弟去玩。

我弟知道後, 也主動說他要留下來寫論文+搬貨, 讓我跟小宇去玩。

這兩個男人真是好~ 坦白說我有感動到~
因為我就想著管它的, 公司關門兩星期, 先玩再說~
我果然當不了事業型的女強人....><"
還好, 最後還是有了解決方案, 多花一些錢, 還是維持三個人一起成行!


這次, 我們搭程的是 Princess Grand 公主遊輪的至尊公主號。
是一艘將近11萬噸, 長290 公尺的大型遊輪

據說本航次滿員2600名客人, 有些擔心到時後食物會搶成一團?!

航程一共15天 14夜, 
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沿著挪威峽灣往北,直達北極圈裡的朗伊爾城

101013-01.jpg  

 

itinerary.jpg  

期待北極的夏日永晝, 冰山的清秀峻麗,更期待能看到北極熊&特殊的鳥類。
或許什麼都沒看到也沒關係, 能跟我弟還有老公一起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的一趟旅行也就足夠。

p.s 上一次我跟我弟兩個人出去玩是1999年暑假, 我們一起到牛津念語言學校
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因為我弟很快也會結婚啦)
希望不要打架回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