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01.jpg 

Mary 小姐請客吃飯, San Carlo 據說是曼城屬一屬二的義大利菜。

可惜我們兩個土包聽都沒聽過....orz....

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 

位在king street west 這種停車貴悚悚的地方, 一開始就有高級的fu....

一進去, 下午四點半, 還是人山人海, 果然非常強大。

IMG_0320a.jpg 

牆壁上都是名人到此用餐的合影, 雖然有些名人我也不認識..><"

再次證明了Mary 小姐選的餐廳果然跟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平時會去的地方不一樣。

 

IMG_0324a.jpg 

 

菜單

tiffany 藍就是漂亮.....(寫到這裡, 想到我的生日快到了...我需要一個生日禮物....:P)

IMG_0322a.jpg 

 

前菜

都還滿精緻的

IMG_0330a.jpg 

 

IMG_0328a.jpg 

生蠔真好吃~

IMG_0326a.jpg 

 

主菜來囉~

我的龍蝦燴飯

好吧, 他應該叫 Risotto Lobster, 我把人家叫成龍蝦燴飯有點台

IMG_0338a.jpg 

 

小宇點的龍蝦水餃

好吧, 他應該叫 Taglionlini Lobster

os: 我果然擺脫不了台妹的宿命

 

IMG_0332a.jpg 

 

Mary 的燒烤拼盤

好吧, 他應該叫Mixed Grill of Fish

IMG_0335a.jpg 

 

Mary的老公Dipak 真的是我很欽佩的一個人,

他永遠可以在我們大魚大肉大口喝酒, 墮落在酒池肉林的時候

一個人默默的吃著清淡的素食。

比如今天, 他吃著素食義大利麵&pizza 

願佛祖保佑他。

 

最後要特別說一下

Mary 小姐強烈推薦的火燒冰~

好吧, 人家的義大利名字叫Tartufo Flambe' Con Sambuca 

(為啥義大利名字聽起來就比較有氣質呢?)

真的滿特別的。要用高濃度朗姆酒點火燒燒

苦中帶甜, 熱中帶冷的滋味, 真的是成人口味的冰淇淋阿!

 

 

感謝Mary 小姐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