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我們迫不及待地去吃自助式早餐。

R0020706a.jpg 

吃過早飯,我們在船上逛逛,

然後回到房間的陽台上看風景。

下圖, 我命名為 “有一小胖在陽台”

R0020709a.jpg 

順便讀一讀每天船上附贈的資訊 Today

首頁會介紹船的航程資訊, 日出日落和天氣,等基本資訊。

R0020784a.jpg 

內頁是船上從早到晚的活動, 有運動, 手工藝教學,賓果,猜謎....

表演主要都在晚上, 每天晚上還有disco 舞會到三更半夜。

R0020786a.jpg 

同時也會告訴大家餐廳供餐的內容和其他注意事項。

R0020788a.jpg 

晃了一下, 又到了吃中飯的時間。

今天中午還是選吃自助式的。

我必須說, 我裝盤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哈哈~

R0020711a.jpg 

小宇的

R0020712a.jpg 

遊輪的首個停靠站是義大利南部的第二大城 巴里 (Bali)。

我們參加的 Excursion to Alberobello

造訪離巴里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小鎮 Alberobello 。

以前鎮民很窮苦,付不起房屋稅, 因此都用石片簡單砌起屋頂。

一但國王來視察, 就把石板打散, 這樣不是完整的房屋就不用繳稅。

現在卻因為建築的特色, 成為一個觀光小鎮。

頗有特色的小鋪。

R0020726a.jpg 

小宇在巴里

R0020730a.jpg 

巴里的椅子

R0020733a.jpg 

R0020735a.jpg 

 

沒啥大特色的教堂

R0020727a.jpg 

遊玩回來, 到房間簡單梳洗一下, 我們去吃晚餐

飲料

R0020742a.jpg 

前菜

R0020744a.jpg 

R0020743a.jpg 

R0020746a.jpg 

義大利麵

R0020748a.jpg 

主菜

R0020749a.jpg 

R0020750a.jpg 

甜點

R0020751a.jpg 

R0020753a.jpg 

吃過晚飯後, 我們到演藝聽欣賞表演,

真不好意思看起來嗚漆馬黑, 其實就是一個歌手在唱歌。

R0020773a.jpg 

一天的行程就是:

睡醒--> 早餐--> 休息, 閒逛-->午餐--> 上岸玩--->晚餐--> 看表演--> 宵夜--> 睡覺。

真是超腐敗的啦....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cho
  • 公主!!你搞得貧民我要哭了(我怎麼忽然覺得我好落魄喔!!)
  • 妳少來, 我現在最羨慕妳~~~這兩天我的情緒都投入在妳們的成功中...無法自拔...小宇今天已經叫我要節制了....><"

    yoffie 於 2010/05/07 02:16 回覆

  • Doreen
  • 这种日子太太幸福了。
  • 下次一起去啦! 我每天都上去看特價團的~ 哈哈~

    yoffie 於 2010/05/07 11:47 回覆

  • 郁嘉
  • 成功?甚麼成功??該不會是我要大喊恭喜的事情吧!!?
  • (噓~~~~~~)佛曰不可說~~~~~~~

    yoffie 於 2010/05/15 23:44 回覆

  • 阿九
  • 每天不用为晚餐吃什么而烦恼,这真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 你忘了說, 還有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不用收拾不用洗碗...更是快樂阿!:P

    yoffie 於 2010/05/15 2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