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特地參加了十多年的好朋友啟林和他的新娘子宛真的婚禮。

因為我們經常在國外, 很難得參加朋友的婚禮,

一般真的能去參加的, 都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阿~ 沒去的也不是說就不重要啦, 只是有時候剛好回不來...我怎麼覺得我在越描越黑...><")


啟林是我在高中參加國語文競賽認識的朋友, 他寫書法的, 我寫作文的。

因為集訓的關係, 還有他一直很好心借我抄數學作業, 我們一下子變得很熟。

雖然後來因為他比較厲害去念了台大, 我比較遜去念了中山隔很遠, 不過偶爾都有連絡。

一路都聽到啟林慢慢從很會寫書法的學生, 蛻變成為得奬無數的啟林老師

有此可見, 在不久的將來, 啟林老師會更進一步變成名震古今的啟林大師 


我們那天在公司修電腦, 忘了帶喜帖,

臨走前我媽問我是橋園新館還是舊館, 我真的當場傻眼, 橋園還有新館哦?!

反正就這樣傻傻的出門了,

結果我明明就“意識”到橋園就在新光三越的某個轉角附近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更淒涼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了...

停車場已經全滿了....我們只好停得很遠很遠....

然後我們就遲到了很久很久

還好其他客人可能也都遲到...我們到場的時候酒席還沒開始 哈哈~

我們進去找到啟林&宛真的牌子的時候兩個人真的差點沒有相擁而泣....

佈置滿漂亮的~

 

菜也很好吃~

喜宴過程, 新娘的表弟是個明星說~ 他在魔術表演, 滿酷的

還有團體獻唱, 新娘媽媽也唱歌,

 

新郎也唱歌, 新娘新郎也合唱一首


ㄏㄡ~這真是我吃過最忙的一場婚禮, 又要吃又要忙著拍手...*^o^*


啟林跟宛真這場婚禮真的是才子佳人的組合

新娘子的氣質非常好, 我相信他們未來一定會超級幸福快樂~

而且他們超浪漫的, 她們是國中學長學妹!!!  

現場播放MV 有張照片是他們國中時候的合照~ 真的浪漫得不得了~

這張是啟林的朋友幫他照的, 新娘的父親, 新娘和新郎, 還有身邊的人~

抓拍的真好, 好令人感動的一張照片

想到我結婚的時候怎麼沒有給我老爹愛的抱抱一下~ 唉~

 

和我們同桌的是啟林的國中老師和同學; 還有一位啟林的得意門生跟家長

老師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一點點都沒老, 跟我十幾年前看到她幾乎長得一樣 :P

而且我們相認的過程有點好笑,

我先自我介紹說我是啟林國語文競賽的朋友, 

老師問:ㄟ, 妳是啟林國語文競賽的朋友哦, 那仲雯你認不認識?

我大喊, 老師我就是仲雯阿~

結果老師說我長得比較嫵媚了, 那不就還好我早上有認真坐在美容院給髮型師捲頭髮...

不過其實老師應該是在說我老了....

老師幫我們合照一張~ 怎麼樣, 我有沒有嫵媚?!

 

在婚禮上還遇到了吳傳照老師, 我發現是不是當老師的都不會老的?!

吳傳照老師也沒什麼變化, 還是一臉江湖樣...

他應該還是不相信英文破爛如我可以去英國念書吧~

其實我到現在英文還是滿爛的啦~ 不管學歷多高, 只要到老師的面前都會自己矮很大一截的啦....

 

最後發現一個小驚奇,宛真送客的禮服跟我歸寧時候的第二套禮服是同款說~

只是她的是金色的, 我的是粉紅色的~

看來這件真的是有漂亮...大家都會選~ 呵呵~

photo.jpg

 

對比一下~ 呵呵~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cho
  • 這世界真的好小喔!
    他們跟你們一樣也對唱ㄟ
    連禮服都挑到同一套!!
    只能說小愛你的眼光真的很好,大家都愛你挑的衣服ㄟ....
    btw 我愛粉紅色 ohya
  • 呵呵, 金色也很漂亮的說, 每次我去參加別人婚禮, 自己都會想再辦一次婚禮...哈哈...真三八.....

    yoffie 於 2010/02/03 03:44 回覆

  • 想去英國的老師
  • 真開心見到妳
    那是那天晚上另一個大收穫喔

    能在漫長的時間之後
    再度看到你的生活
    看到你的快樂
    真好
  • 謝謝老師~ 那天遇到妳也是真的很開心! 希望很快能在英國招待妳們一家人~

    yoffie 於 2010/02/03 0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