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宇很早就睡了, 

我一個人在facebook 改造我的農場, 到了大約10.30 吧~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口水有些多, 到浴室想要刷牙, 刷出來都是粉紅色泡泡~
我當時想, 我跟Ehco 一樣, 是不是快變成 hello kitty 了?
我以為只是牙齦出血, 晚上吃炸的多, 上火了

後來我繼續改造我的農場, 大概到了11點
我隨手抽張衛生紙, 一掩, 看到滿張衛生紙都是血
心裡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非常確定不是從體內, 最多是牙齦
因為我身體一向很好, 也沒什麼在意
過了一下, 我在抽張衛生紙, 一掩, 又是滿口鮮血...
我覺得有些慌, 就上床睡覺

躺到床上, 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半夢半醒間, 突然我自己感覺自己一直出血
我抓了衛生紙咬住, 很快衛生紙上又都是血
小宇醒來, 說去醫院急診吧~ 
我想想也好, 起身之後才發現枕頭上床單上都血跡斑斑了
當時我第一個想法還是:
天阿~ 我星期六剛換的全新 Laura Ashley 床單
 超心疼的...真的是物質的奴隸....><" 

然後我就提著一個塑膠袋, 拿著一捲衛生紙
一邊吐血一邊到醫院
其實我一點都不痛, 也不酸, 也不感覺頭暈,
意識非常清楚, 還一邊安慰小宇
自己覺得自己很像在演藍色生死戀之類的電視劇

英國的A&E 一點都不 A&E
因為我們沒有叫救護車, 所以就跟一般到醫院一樣也是要掛號等看診
很快一個護士先出來簡單的問診, 
她看我一直口吐鮮血, 給了我一堆紗布還有一個高級的很像尿布的嘔吐袋
她也看不出哪裡出血, 因為沒有傷口
她問我痛不痛? 我老實回答不痛, 
她問我頭暈不? 我也老實回答不暈
她問我有沒有用藥? 我說沒有
她說連阿斯匹靈都沒吃? 我說沒吃
她自言自語沒吃藥怎麼可能不痛...
(估計她覺得我喀藥了吧)

我本來想, 看我這麼嚴重, 應該可以插隊看我吧?
結果我們硬生生的在急診室裡等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深夜的BBC 放超級難看的印度電影
更神奇的是, 
在流了四個多小時之後, 就在我將要見到醫生的五分鐘前, 血止了


醫生用高級的儀器做檢查
然後發現沒有傷口
要不是醫生看到我的塑膠袋嘔吐袋裡鐵證的血跡
他一定覺得這個病人是來亂的
因為我那個時候, 完全沒有流血~

醫生還在我嘴裡上敲來敲去, 想敲出一些血吧? 我猜
可惜一點都沒有
他呆呆的看了那袋“證物”
然後問我們住哪裡, 因為我們住得不遠, 他就說那他不留我住院了
先抽血, 隔天看報告
所以我吐血吐了四個小時, 又被抽了三管血, 醫生一點也沒治療我

凌晨三點回到家, 很快睡著。

今天早上小宇一早就起來忙, 我一直昏睡
快中午起來, 發現自己似乎滿健康的

後來醫生也說,我什麼事都沒有
血液檢查一切正常
但是沒把報告給我們看, 只有口頭說明
我覺得這個什麼庸醫阿~ 
我從小到大檢查血色素沒有一次是正常的, 總是有輕微貧血 
這次吐血吐成這樣, 加上我還在生理期, 居然連輕微貧血也沒有?!
醫生自己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
就推薦我去看牙醫, 說可能是牙齒的問題
問題是我一點也不痛, 而且我有定期洗牙....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一點問題也沒~
再觀察觀察吧~
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