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銀行打電話給我, 說someone 在我的銀行卡裡存了n萬英鎊, 

我以為是詐騙, 口氣很不屑,

電話裡所謂“銀行的人” 很驚慌,千拜託萬拜託讓我去查查

我不置可否, 狠狠掛了人家電話


後來自己左想右想, 想說去查查也不要緊

一查~ 真的賬戶多了錢!

我大驚~

(好吧, 其實是很複雜的情緒:希望天上調餡餅, 又怕被洗錢.....)


立刻打電話給小宇,

他很淡定的說:是我打進去的。


我再次大驚, 沒事打錢給我幹嘛?

(發了財了嘛? 贍養費嘛? ooxx......)


他更淡定的說, 不是要買車嘛?

ㄜ~ 原來是這回事.....

早說嘛~ 害我心情起伏跌宕~


p.s 對銀行的那位小姐真的很抱歉~

      服務這麼好, 卻被我當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