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越來越熟悉,周圍的朋友也看出一些端倪,只不過大家嘴上都不說。

就在他送了幾星期的花之後,一天他突然跟我說: 當我女朋友吧!

我說: 我得問問我媽媽。

真的,我真的打電話問我媽媽了。當時媽媽聽我說有一個杭州的男孩子說他喜歡我,要我當他女朋友;我也喜歡他,想答應他。
我想媽媽是有些著急的,她問我他是個正當的人嘛? 他家裡做什麼的?多高阿? 多重阿? 是共產黨嘛?有沒有兄弟姊妹阿?幾歲阿? 之前做什麼的阿? 很擔心我被騙的樣子(或許有些受台灣媒體扭曲的報導,但我想多是天下父母心.....)
問了好半天,媽媽說那妳等等,我得問問妳爸爸。
爸爸接過電話把剛剛的問題又重複了一遍,然後說: 妳已經長大了,自己決定好就好。

所以我就決定當他女朋友了 

這張照片是我們正式交往後出去玩拍的。

現在看這四年多前的照片,我居然發現我確實有點像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