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
本來應該沒事情的。我在宿舍房間裡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國外的宿舍多為一人獨立一間房,只有樓友共用廚房和衛浴,不共用房間)
十點多的時候已經有些睏意,突然有人敲我們宿舍的大門, 我沒有理睬,想說是其他樓友的訪客;過了一會沒有人開門,門鈴又響了,我只好跑出去應門。

門一打開原來是方小,他手上拿著一束粉紅色的康乃馨 , 說這幾天吃了我很多飯,買一束花來送我 

我那個時候有點尷尬,什麼花不送送康乃馨,他以為他在送他媽媽嘛?  還說吃了我很多飯, 這下不是把我當媽,可能把我當煮飯阿姨了    

不過既然他專程送花來, 我也不好說什麼,就謝謝他收下了。
他說他覺得我的電腦應該要裝個msn messager, 好方便聯繫。我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鬼,就說好吧, 反正不要錢.

他安裝好後,教我怎麼用,第一個就把他自己輸進去,告訴我以後這樣點點暱稱就可以說話了

他幫我設定電腦開機自動上msn, 當時我不太會用,就只有他一個好友,他一開始也不教我怎麼加別人,無聊的時候只能跟他哈拉........
(在此告誡諸位要把妹的男生, 電腦跟適度的奸詐是有必要的)

後來他每個星期都買一束花來送我,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