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國來住過n 多旅館, 可能我們住的多是三星- 四星的旅館(不夠高級...) 發現德國早餐看起來很豐盛,實際上大同小異。
麵包, 火腿, 起司是主要的食物、另外佐以喜瑞兒, 優格, 水果(蘋果香蕉橘子..) 果醬, 果汁, 茶, 咖啡. 好在麵包有很多種麵包, 火腿有很多種火腿, 起司有很多腫起司, 喜瑞兒有很多種喜瑞兒, 果醬有很多口味的果醬, 優格有很多種口味的優格...不然連續住幾天旅館下來, 想到吃早餐就頭大。

不過我們一向很珍惜在旅館吃早餐的機會、因為我們經常定沒有早餐的旅館、另外一起床就有東西吃, 而且不用洗碗洗杯子, 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另外在歐洲, 中午在外面能吃的也沒有太多選擇(特別是旅行的時候經常性的趕路阿~), 通常也是麵包三明治就過一餐了。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旅館早餐還是吃飽一點。

德國的優格(酸奶)比起英國或國內都好吃得很多、請大家多少吃一兩盒。不用擔心看不懂德文, 德文文盲也有吃東西的權利, 所以食物上面都會有圖片 :P 另外很多落落長的德文字通常都是添加維他命阿~低熱量阿~ 那些無關痛癢的話....所以安心的按圖索驥、挑喜歡的口味吃吧~

圖是我們在科隆住的小旅館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