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朋友開始放假的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是去Wisconsin Dell 的 水上樂園玩。
本來以為那個不會游泳的方小宇要出糗了~~~
結果出糗的是我.........出糗的事情一概略過............


恩, 這個水上樂園是室內的, 酷吧~ 夏天玩水也不怕曬黑!
是威士康辛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 真的還滿大的! 人超多~ 裡面消費也不便宜, 而且禁止自帶食物, 中午漢堡薯條吃吃也好幾十美金。 人多就是好做生意, 我覺得大陸應該很快也要來開一個。肯定賺死。





不過玩水真的好累......我在車上跟三個表弟妹很沒良心的呼呼大睡, 留小宇陪小阿姨開車聊天。沒想到後來那個沒良心的方小宇也說他中間也不小心睡著了。
可憐的小阿姨也不玩水, 買門票進去坐在椅子上看蕭麗紅的白水湖春夢, 然後又負責買單, 開車。小阿姨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