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妹們被抓去公司寫春假作業了。我們兩個自行到芝加哥市中心逛博物館。
我們買了 City Pass 一人是 $59 可以逛五個地方(價值$119):位在Museum Campus的 Shedd Aquarium, Adler Planetarium 和 Field Museum;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以及 Hancock Observatory 或 Sears Tower Skydeck 二選一
(詳情請參考 http://www.citypass.com/city/chicago.html)

我們打算分兩天走馬看花結束芝加哥市中心。 當然, 非常非常非常趕。
第一天去 Science and Industry 和 Sears Tower, 第二天去Museum campus 那三個博物館。

先說說停車費,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地下停車場的停車費是一天$14; Sears Tower 對面的停車場是20分鐘$6 , 之後每20分鐘$5, 我們在Sears 停了$16, 一個人上去Sears Tower 也才 $12。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與其花一億美金蓋一棟高樓, 不如在那個高樓對面蓋一個停車場 :P

第二天停在 Field Museum 地下的停車場, 12小時 $15, 因為停一次可以逛三個地方, 想想也還划算。 但是後來走到天文館的路上發現路邊停車一小時只要$1, 比我們停在地下停車場還便宜, 而且可以按小時計, 比如我們也就只停了6個小時吧~ 所以還是虧了~ 哎~

----

博物館裡的展覽物就不跟大家一一分享了~
因為我也是走馬看花~~哈哈~~

就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吧~


Shedd Aquarium裡邪惡的鱷魚, 露出他奸詐的眼睛


還有可愛的Nemo  (真沒想到牠是真的魚.....)


Field Museum 裡的恐龍標本


從天文館拍攝的downtown 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