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平凡的生日。
早上在雞同鴨講中問了語言課程。

下午在家裡等櫃子送過來
我的媽呀~
五個抽屜,兩個帶玻璃的雙開門的櫃子不是普通的麻煩...
我跟小宇花了兩個小時才把它組好。
我就只負責了五個抽屜,不過這讓我很堅持的想: 到時候搬家, 不論如何, 這五個抽屜我一定要帶走~
但是組好櫃子的時候, 我把我的飾品包包, 小宇把他的相機鏡頭放到櫃子裡,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傍晚的時候, 小宇幫朋友解決電腦的問題, 我在一旁吃零食逛網路看著他弄電腦....
晚上小宇堅持要去外面吃飯, 呵呵.....
去年前年生日我都在台灣, 很久沒有一起慶祝, 我們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我們都喜歡日本料理)
號稱是全漢堡最好的日本料理。(不過呢, 好像還不如木之蘭吃得過癮呢)

  茶水
  前菜 1
前菜 2
  湯
  生魚片
紙火鍋
  鐵板燒
  甜點



生日好像沒什麼新意, 掩沒在日常生活+跨國搬家的瑣事裡, 但是很好的一頓晚餐, 就能迎來很好的心情。

我很慶幸, 我28歲的快樂跟18歲的時候一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